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暂时转移阵地

在blogchinese上的主页暂时不能登陆了,无可奈何,只有转移到这里了。
这几天心里颇不安静。大海在宁静地呼唤着无语的回答。

陈晓旭死了。我不喜欢她的林黛玉。太小气,太尖酸刻薄而且不漂亮。然而不能不承认她把林妹妹的清纯、病态和忧郁表现的很好。她的性格决定了她终究不成大器,在42岁的人生时,她因为身患绝症而且没有及时治疗,因为固执和内闭而离开人间。87红楼梦不是一个能让人长久记住的艺术作品,像凄美但是充满了病态的它的主题音乐,它总体上也是充满了一种病态的。至于红楼梦,虽然病态,虽然闭塞,但是终究要好些。

昨天看百度红楼贴吧,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么喜欢红楼梦了。很多东西变得太清楚了些,而不清楚的东西依旧不清楚,不喜欢这种感觉。我喜欢能够慢慢的变清楚,逐渐成长的事物。

我的小猫长大些了。为了它我抛弃了内心的呼唤。其实我不喜欢它,然而它是我必须履行的责任。

没有评论: